RealKv

As a photographer.

你不知道的事

“有钱币吗?” 我以为他们在问我要钱 一阵反感之后

一个孩子用手简单的做出了写字的手势

我才知道 我多羞愧 也许是看多了城市里扯着衣服下跪着的孩子

条件反射 不过也许他们只是受人指使


”有铅笔吗?“

这几个重重压在我的心里

但我知道我没有 只能翻出几乎所有的零食 一一均分

至少可以让他们吃些在这片生长的土地上没有看过的事物

或许他们并不知道什么是零食 或许这些所谓的零食也不一定那么的健康

但是他们很快乐的说着 ”谢谢“

够了

留下一组快乐的影像




评论(4)
热度(23)

© RealKv | Powered by LOFTER